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初相关工作

2月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和开学初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福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罗福强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镇江市关于疫情期间全面做好人员管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江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颜晓红校长莅临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江浩斌院长通报了学院前期防控工作的主要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责任、层层压实、提高认识,了解掌握每位教职工的情况,做到见人见底,织密疫情防控网。广大党员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履行各项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会议要求为确保2月24日正式开课,目前还在外地的教师要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争取尽早返镇。任课教师要按照学校部署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前准备教学方案,熟悉线上教学平台;指导教师要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了解留学研究生的动态并做好学业科研指导;学业导师要关注考研学生,做好复试指导,确保延长假期期间影响学生学业。

其他院领导分别就教师(含博士后)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部署,与会人员还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关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凝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车辆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