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颜晓红校长深入汽车学院指导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2月4日下午颜晓红校长莅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福强和院长江浩斌汇报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副书记杨建和院办主任杨晓峰参加了座谈。

会上,颜晓红校长首先逐一了解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外籍博士后等各类人员的基本状况,以及学院应对疫情的工作安排。在肯定学院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颜校长要求学院及时掌握每位人员的状态信息,落实责任、层层压实、提高认识、联防联控,对每位教师做到见人见底,对每位学生做到一人一案。同时,要求学院党政“一把手”在防疫工作中做到靠前指挥,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颜校长强调了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考研复试指导和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对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学院以疫情防控为契机,着力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确保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颜校长要求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系统细致的规划,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预案,织密疫情防控网络,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赋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车辆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