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研究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放寒假的通知》安排,为了做好我院研究生寒假留校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在2019年1月10日在汽车楼411会议室,由研究生辅导员陶旺仔召开2020年寒假期间研究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各班班长以及留校负责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研究生辅导员陶旺仔首先就寒假期间学校后勤开放的具体宿舍区域进行了说明。接着从人身和财物安全,同学之间要发挥友爱互助精神,合住宿舍水电使用,提交留校安全承诺书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提醒寒假留校认真学习的同学要注意安全,如果出现突发情况应及时与辅导员和学院联系。最后,结合近期高校一些突发案例,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以及采取适当方式保持健康心理状态。尤其是毕业班同学要处理好就业和写论文的关系,一方面要按时完成学业,同时还要积极就业,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最后,祝留校的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在新的一年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车辆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